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

我在聯成電腦學習紀錄

在聯成電腦學習不知不覺已經超過四個月的時間,這些日子以來學習過不少自己的專屬課程、參加過一些活動講座,也考取了一些與美工相關的證照,這些都要感謝聯成電腦提供了這個學習機會與平台。在此以自己的親身學習經歷,來談談這段日子的學習心得,並將論述著重於課程學習的部份來做分享。
在學習的課程上,目前為止學習過PhotoshopIllustrator,每一堂課都分別有不同的功能應用與重點,在課程結束後會使人感覺所花費的時間沒有白費,也讓我順利拿到ACA Photoshop的證照
感謝聯成電腦提供這樣的機會
良好的學習環境   學成後還有提供面試機會、原廠考照、進修、 轉換跑道是不錯的選擇,我個人是想轉換跑道,比較很多家補習班 ,我選擇聯成電腦,輔導老師很細心介紹
原本打算先休息一陣子在工作, 但是閒不住的我還是邊上課, 邊找工作。沒想到第一家面試 ,我說在聯成電腦上課 沒想到老闆說好來上班,就這樣找到工作XD 

相關參考資料如下
鳳山分校粉絲團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